编辑部公告

    2018年11月1日,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在北京发布了《2018年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(核心版)》、《2018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》等相关统计报告。在该发布会上,本刊编委谢高地研究员等撰写的论文“基于单位面积价值当量因子的生态系统服务价值化方法改进”获得2017年度“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内学术论文称号。在此,向谢高地研究员及其研究小组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感谢!
    此前,谢高地研究员等已有两篇论文获此殊荣:论文“青藏高原生态资产的价值评估”被评为2007年“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内学术论文”之一;论文“一个基于专家知识的生态系统服务价值化方法”被评为2011年度“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内学术论文之一
    这3篇论文的详细信息为:
     谢高地, 张彩霞, 张雷明, 陈文辉, 李士美. 基于单位面积价值当量因子的生态系统服务价值化方法改进. 自然资源学报, 2015, 30(8): 1243-1254.
     谢高地, 鲁春霞, 冷允法, 郑度, 李双成. 青藏高原生态资产的价值评估. 自然资源学报, 2003, 18(2): 189-196. 
     谢高地, 甄霖, 鲁春霞, 肖玉, 陈操. 一个基于专家知识的生态系统服务价值化方法. 自然资源学报, 2008, 23(5): 911-919 

发布日期:2018-11-02    浏览: 67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