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辑部公告

 

    《自然资源学报》(Journal of Natural Resources)推出iPad app服务。
    现在,读者可以通过iPad设备免费浏览《自然资源学报》(Journal of Natural Resources)了!只须下载“核心学术期刊”app (for iPad),简单操作后即能快速成为免费订阅用户!马上就下载应用程序吧,享受一个全新的浏览和阅读体验,以更快的步伐紧跟《自然资源学报》的最新发布成果!
    使用方法:
    1)用ipad访问本刊网站http://www.jnr.ac.cn,点击左侧的“ipad阅读平台”,进入本页面。或者用ipad扫描该页二维码,然后再点击链接地址,进入Apple store下载和安装app。
    2)点击“下载和安装app (for ipad)”,在打开的页面中,点击“免费”链接,然后开始安装。在安装的过程中,需要输入您的Apple ID。  
    3)安装完成后,在ipad上运行“核心学术期刊”应用程序。   
    4)第一次使用,需要输入您的常用E-mail地址(必须是真实有效的Email)。
    5)进入主界面后,您可以在左上角按期刊检索,也可以在右上角的期刊导航处,找到“自然资源学报”。
 
    更多内容,请访问我们期刊网站http://www.jnr.ac.cn   

发布日期:2013-12-03    浏览: 8327